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风渐渐

shalabajizry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篇文章,26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风渐渐

风渐渐

 

【萧燕】一点高中生文学

一个高中生活小片段,不太聪明的小云姐和逗狗的小燕子


高一萧云杰没和燕破岳分到一个班,但这不耽误他天天踩着下课铃出现在燕破岳教室窗口,扒着窗台偷偷戳正好挨着窗户的燕破岳,然后被拍掉手。

燕破岳的中年秃顶班主任不止训过他俩一次,奈何萧云杰脸皮够厚,一本正经义正言辞地说这是下课时间,不算违反纪律,积极认错,下次还犯,次数多了以后燕破岳班的老师都对这个窗台挂件视若无睹,只当他是个壁虎。

萧云杰趴窗边戳戳燕破岳的脸被拍掉手,再戳戳头发被拍掉手,最多三次,燕破岳必然要扭过脸来给他甩个眼刀,他马上摆出笑脸小声说,燕子,快点出来呗。这样持续了半年,燕破岳后桌的小姑娘看起来比燕破岳本人还受不了他的骚扰,一见他过来就脸红。班里有些男生总看不惯女生们的视线天天被他俩吸引,大声说萧云杰你不会喜欢燕破岳吧?这次轮到萧云杰脸红了,一拳就要砸上那男生的脸,被燕破岳拉住。

燕破岳表情淡淡,下手却比他狠,一脚踹到那男生的腿上,给他留下个足够疼却不会留下痕迹的伤后拉着萧云杰出了教室,买瓶冰可乐贴在萧云杰从刚刚开始就一直红着的脸上,打趣道,你不会真的喜欢我吧?萧云杰肉眼可见地又红了一个度,给了燕破岳胳膊一拳,说,你他妈说什么呢。燕破岳见他这样只想笑,又被恼羞成怒的萧云杰用手掌捂住嘴。最后他俩倒在草地上,萧云杰眼看着燕破岳闭上眼,呼吸渐渐平稳后才自己小声嘟囔一句,喜欢你又怎么了。

他翻了个身,没看见本该睡着了的燕破岳勾起嘴角,也没想明白为什么燕破岳半年来一直坐在靠窗的位置。

风渐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风渐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